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中国以假乱真的山寨货,脑残酸菜考验眼力,把智商按在地上摩擦?

市面上的商品是多种多样的,有的品牌打响了,就有一大波的品牌跟在后面仿照,中国以假乱真的山寨货,网友哭笑不得的表示,这是把智商按在地上摩擦的节奏吗?

“脑残酸菜牛肉面”居然还挺考验眼力,可是谁会取这个名字呢,这简直就是喜剧现场啊!

1

乍一看还真没有发现出来是什么问题,原来是把“特仑苏”改成了“特仑特”,这不论是包装还是字体都和原版的很相近啊,特仑苏是家喻户晓的牛奶品牌,逢年过节都有它的出现呢,现在山寨货以假乱真,要把眼睛睁大看仔细啊!

2

可乐是大家非常喜欢的“肥宅快乐水”,比较响亮的两大品牌分别是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,这个模仿的就是“百事可乐”,改掉了一个字叫做“白事可乐”,这意思可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啊!

但是这一不留神还真容易买错呢,与其费工夫模仿别人,还不如好好经营自己独有的品牌呢,你觉得呢!

3

金龙鱼花生油是大家也很熟悉的,做饭也都很需要它,然而“金龙油”是什么,这是简称吗?两个放在一起对比,其实也有明显不同的地方,“高矮”就不一样,“金鱼”也不一样!

4

茶π是大家都很喜欢的饮料,但是现在的模范实在是太多了,还有叫做“果π”的,都是四方四正的饮料瓶,放在一起排列,你一眼就看出来哪个是正宗的吗?

5

中国以假乱真的山寨货,脑残酸菜考验眼力,把智商按在地上摩擦?你看过最搞笑的山寨货是什么名字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